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中上钢铁有限公司

彩涂板,纳米隔热板,复合大方板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金属复合大方板和非金属复合大方板的区别
新闻中心
金属复合大方板和非金属复合大方板的区别
发布时间:2024-03-13        浏览次数:7        返回列表
 
 
   
  复合板材可以分为金属复合大方板和非金属复合大方板。虽然都可用于墙面装修,但是在具体的安装中,还是有所区别的。
  金属复合大方板在安装中,装配便捷,按照厂家配备的安装教程,基本都能安装到位,技术要求低,安装周期短。这类材料立面垂直度的允许偏差在2MM以内,表面平整度的允许偏差在2MM以内,阴阳角方正的允许偏差在3MM以内,接缝高低差的允许偏差在1MM以内。
  石有空心板以建筑石有为原料,因为添加了纤维、水泥、 珍珠岩、河沙、炉渣等,所以机械强度相对较好。这类材料立面垂直度的允许偏差在3MM以内,表面平整度的允许偏差在3MM以内,阴阳角方正的允许偏差在3MM以内,接缝高低差的允许偏差在2MM以内。
  钢丝网水泥板以钢丝网为增强材料,水泥砂浆为基材。这类材料立面垂直度的允许偏差在3MM以内,表面平整度的允许偏差在3MM以内,阴阳角方正的允许偏差在4MM以内,接缝高低差的允许偏差在3MM以内。
  普通复合大方板包括岩棉复合板、聚氨酯复合板等。这类材料立面垂直度的允许偏差在3MM以内,表面平整度的允许偏差在3MM以内,阴阳角方正的允许偏差在3MM以内,接缝高低差的允许偏差在2MM以内。
    来源:www.xthcaigang.com
 
 
原文链接:http://xthcaigang.wjb2b.com/news/itemid-179.s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金属复合大方板和非金属复合大方板的区别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